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學生宿舍

 

宿舍生活叮嚀

慈濟科技大學宿舍管理,旨在養成學生良好生活習慣與作息,調整個人習氣融入群體生活,請確實瞭解住宿規定,並遵守相關責任與義務,否則可能影響您未來住宿的權益。


一、宿舍門禁管制時間

週一至週五上午08:00時至10:10時嚴禁逗留宿舍,此時段身體不適者請至校內健康中心休息,無排課的同學請至圖書館或教室溫習課業;星期一至星期四晚上20:00時至次日5:00時嚴禁離舍。

二、宿舍晚點名時間

週一至週四每日晚間20:00與22:00時於寢室內由樓長實施點名,23:00時熄大燈、00:15時熄桌燈、寢室插座及網路,次日05:00時開桌燈、大門及網路。週五至週日不實施晚自習,未申請外宿請假者應於22:30時前進入宿舍參加晚點名,欲申請假日外宿請假者請於每週五中午16:00時前上網完成請假手續(16:00系統關閉)。


宿舍設備服務介紹宿舍生活公約請參照生活輔導組宿舍服務

瀏覽數: